close

找房期間,其實心靈很焦躁
畢竟沒有個方向,不知從哪裡找起的感覺並不好

於是我去了每天都會參拜的觀音寺
連續兩天,就看到一個人拿著杯不停的在擲筊
從問求房東讓我們別搬家好不好?
到a b c 哪一間比較好??
一直求杯

問到後來,神明好像也煩了

於是我改問籤
神明的意思,就是不要急不要慌
搬家是會的 會有好的發展

 

後來我突然想起"向宇宙下訂單"這件事
在找到現在工作前,我曾許願,浴室找到符合條件的工作

這次,我想說不然就來試試看
我許願
要這區,500萬以內的透天厝
希望一個月內會有消息
房屋關係人會和我們接觸

我會主動聯繫房屋關係人
(無論是屋主 鄰居 仲介...等等 )

或是他們主動聯繫我
我們會產生一個連結促使交易的完成

我在心理默禱
按下enter向宇宙下訂單

但願會有好事發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