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 看房找房也10天了
2/1(四)晚上要約仲介看590萬這間

然而...

仲介傳賴給我說..

對不起..房子被我同事賣掉了...
對不起..房子被我同事賣掉了...
對不起..房子被我同事賣掉了...

頓時我猶如五雷轟頂...

心裡OS:蝦密?!怎麼可能?
這個賣了半年的房子,怎麼可能我們要看就賣掉了?

我第一個想法是,該不會屋主跟仲介的約滿了
他不能賣了吧?

於是我趕緊上屋比 找尋這間房屋
之前搜明明很多的?
怎麼都下架了呢?

所幸我在591上還有看到
立馬打給負責的仲介

電話那頭傳來...
房屋已經賣掉了喔!

我一陣天旋地轉晴天霹靂
失落的跟仲介說我要找哪區的房子
再麻煩她幫我留意

仲介一聽,問說:你住在XX區嗎?我也是耶!
我說是阿!我們租約要到期了,為了長輩要找這附近的房子

仲介:590這間屋主還沒要住,不然我幫您問問暫時租給你好不好?
我:沒關係啦!我們六月底才要搬,再麻煩您幫我留意這區的房子,買或租都可以

晚上和先生討論時,還是難掩失落
這間是我們心裡最有可能的一間,就這樣賣掉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