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樣,我們認識了美麗的房仲 張小姐

電話中,我和他表達因為屋主要收房子
所以我們必須搬家的事情

因為我們的預算不多,所以可能只能看30幾年的老房比較便宜
我原本以為,就像之前到房仲公司詢問物件一樣
問了就是石沈大海

但是,沒想到2/1(四)才請她找
2/2(五)她就立馬打電話來,說有間適合的物件,才剛接案沒多久
問我們能不能來趕快來看?

2/1(五)晚上 我和先生下班後,立刻衝過去

一打開格局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
現我們現在居住的格局有點類似
我心想 這是這間了

但一切和是必須和先生公婆再商量看看
畢竟這不是我一個人要住的

當下張小姐是建議我們如果看喜歡
趕快下斡旋,她會為我們保留優先權

先生和我雖然都喜歡,但是考量到公婆
所以答應2/5(一)帶公婆來看屋

2/5當天二次看屋後,我們立馬下了斡旋金五萬
拜託仲介張小姐幫忙幹旋

由於考量到之後裝修和稅服務費等費用
我們開了比開價低了80萬的價格
張小姐也答應盡力幫我們爭取

我心理默禱,希望能有好的結果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